船长文雨

【恋与】专业书梗
自嗨第二轮(就是想秀这张并没啥可秀的图……)

周棋洛——《自杀论》
好不容易有了空闲,你们决定在你家过一个轻轻松松的周末。
你们俩从超市回到家中,“棋洛你先把零食拿过去吧,我切个果盘就开动!”
“嗯!”周棋洛开心的揉了一下你的头发,抱着一大堆零食进去了。
苹果、草莓、橙子都洗好了,你准备摆一个美美的果盘,于是伸手拿起了水果刀——“薯片小姐!”周棋洛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焦急,你刚一转身,就见他飞一样的冲了进来,夺掉了你手上的刀扔在一边,把你死死抱进怀里。
“……棋洛?”
“都是我不好没有时间陪你 你以后想我陪你多久我就陪你多久 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说啊 薯片和所有好吃的都给你好吗千万不要想不开 没有你我一个人怎么办啊薯片小姐……”周棋洛似乎根本没有听见你的询问,就那样紧紧的抱着你,祈求一样的碎碎念。
“棋洛?”你只好加重语气,周棋洛才回过神来,直起身看着你,还是不肯放开你的胳膊:“我们要不还是出去玩吧,我知道有一家……”
“我跟你怎么都好”,你也轻轻回抱住他,“但是你先说清楚,到底怎么了。”
“薯片小姐你不是……想……还买了书……”小天使一脸担忧又委屈巴巴地盯着你。
你忽然想起桌子上有本前两天跟隔壁老许讨论的时候借来的《自杀论》。
你不可抑制地笑起来,觉得温暖极了又莫名好笑,你把头轻轻抵在他额头上:“那是解释人为什么会自杀的书,又不是教人自杀的书,想什么呢我的大明星。”
周棋洛还是很认真的看着你,你抬起三根手指:“我发誓,我没有想过半分不好的事情。”你也认认真真看着他的眼睛说到。
“那就好,我都要吓死了”,他总算不那么紧张。
“那我们以后都说好,你有什么事情都要跟我说,不许自己扛。”
“嗯。”
“有不开心也要记得找我。”
“嗯。”
“是你说会一直在我身边的,不能反悔。”
“嗯。”
他重新把你抱进怀里:“最最重要的薯片小姐和我永远都不分开,我会一直唱歌给你听……”
“我想听拥抱太阳的月亮。”
“这是什么歌,我怎么不知道。”
“我发明的,因为你是我的太阳啊。”
“那我们一起把它写出来。”他终于笑了,揉了揉我的头发。
“好。”

我永远不会那样对待自己的生命,因为你在,我的生命温暖而炽热。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