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文雨

【恋与】假如你身高一米七脚踩恨天高气场两米八………

来自一个非到爆炸的女汉子无奈的产粮……
女主性格估计ooc严重,就别当是悠然了(是我也是你呀≧▽≦)

白起

白起来接你下班,你兴冲冲地从背后给了他一个拥抱,开始讲今天在合作会谈上如何让对方做出了一个大让步。
“其实我当时也特别紧张但是我想……”全情投入回忆的你突然抬头,白起正温柔地回身看着你,逆着夕阳,微风吹拂,全世界仿佛都安静了。纵然你已经可以在生意场上独当一面,却无法自持地溺进属于他的温暖。
白起看着你笑了笑,转过身,温柔地抬手准备揉揉你的头——等等这高度不对!
果然下一秒他就皱了皱眉头,把你打横抱了起来。
你吓了一跳,“学长?”
“下次不要穿这么高的鞋,太伤脚了,你又不矮。”
你窝在他怀里:“别板着脸嘛,刚刚不是笑的挺开心的吗?”
“我是觉得……算了,回去再说。”他抱着你飞了上去。
“好了,”飞上半空你直了直身子,攀上他的脖颈,直视着他:“现在没有别人,你能不能不要每次话都说一半又咽回去,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咳……就是……就是觉得你……长大了,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替你开心。”他耳朵红了,却依然很认真的看着你。
“我当然也要成长啊,要自己变强大,不能什么都依赖学长,”你靠上他的肩:“但我永远都是你的小学妹,或者说,只有在你面前,才做你的小学妹。”
“嗯。”你能看见他又勾起的嘴角。
今天的风依旧很暖。

周棋洛

答应去探他的班,商务会谈却比预想的时间更长,所以一结束你也顾不上换衣服就急忙赶往片场。
拜今天这身装束所赐,你在人群中相当显眼,周棋洛远远就看到了你,用力挥着手,你也挥手回应他。
终于可以休息,周棋洛立刻朝你冲过来,一个熊抱把你抱住“哇薯片小姐拿终于来了!我好开心!本来以为你不会过来了……”他手臂用力想把你抱起来转圈圈,但是你只离开了地面一点点,因为此刻——你似乎比他还高了一点点。
你也有点尴尬,只好拍拍他的背:“棋洛我的鞋不太方便……”
他放开你,上下打量一遍,撇了撇嘴:“薯片小姐你本来就高,现在还穿这么高的鞋子,都比我高啦!”
“就是要这样啊,”你抵着他的额头:“这样和那些人谈判的时候,就可以完全平视,在气势上压倒他们!”
“唔,好像确实有点道理……”他眨眨眼睛,想了想。
“对吧对吧,不说这个了,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快先藏起来,别叫经纪人大哥看见。”
“可是这么高的鞋子很累的,穿久了对身体也不好,”于是周棋洛下一秒就叫了经纪人过来,给你安排
了椅子,还找了一双舒服的鞋子,当然,你带来的零食也都被没收了。
你坐在椅子上,哭笑不得的看着周棋洛:“怎么办?薯片没有了。”
下一秒他却覆上了你的唇:“虽然不能吃薯片,但是可以吃薯片小姐啊。”
今天的薯片小姐也很好吃。

李泽言

你走进办公室,他忙的没时间抬头看你,接过策划案先放在了一边,“今天可能来不及,明天下午你过来吧,我们细说。”
“不能再早一点吗,这次涉及跟XX那边合作,明天上午就要给答复。”
他闻言抬起了头。
“你要跟XX合作?不行。”
“为什么?他们在网络营销领域的经验和技术都是很成熟的,这个节目的合作虽然交出了一部分制作环节但是……”
“但是未来他们会要的更多。”李泽言打断了你。
“他们这个量级来找你合作是为什么,你就没想过?上次教训还没吃够?”
“这不一样,这是战略,那是阴谋。”
李泽言看了看你,起身走你到面前,“那你知不知道,阴谋可以直接粉碎,但是战略要想改变,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他们这次当然吃不掉你,但是以后……”
“以后也吃不掉。”你上前一步,压着眉头,认真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我保证。”
你们就那样对视了一会。
良久,李泽言叹了口气:“我现在看策划,你在这里等吧。”
“魏谦,去买双女式平底鞋。”
“谢谢。”
“我只是为了防止你明天拄着拐去谈判。”
看完策划他坚持让魏谦开车送你回家。
推开家门,你发短信给他:
“我到家了,今天谢谢你。”
“合作的事,我会小心。”
“白痴。”
“有困难记得跟我说。”

许墨

会谈结束后你去听了许墨的讲座,讲座结束他还在为人答疑解惑,你决定到外面走走。
回到大学的你一副精英的模样,收到很多学生敬佩仰慕的眼神。
“你看,大家都觉得你很棒。”不知什么时候,他温润的声音又响在你耳边。
你看向他,不知为什么,这个人总能看见你内心最渴望的东西。
你微微笑着,“许墨,陪我在这里走走吧。”
“好,但是不能这样走。”
“?”
“你等一下。”许墨转身走到教学楼另一侧,推来一辆自行车。
“上车吧,这位学姐。”许墨笑着示意你坐在后座上。
车子穿梭过校园,风吹得很舒服。支撑公司太累了,是有多久没有像个小姑娘一样放松了,你兴奋地打量着校园里每一副鲜活的面孔。
车子停在了礼堂门口,“今天戏剧社排练,我们去借双鞋,不然你走得累了,我会心疼。”
他带着你进入后台,学生一路问好,演灰姑娘的女主角正在挑鞋子,许墨拜托她给你选了一双舒服又好看的鞋。
“来吧,”他搬了凳子给你,亲自给你换鞋:“穿上它,你就是最美的公主了。”
你笑得开心:“谢谢这位精灵教父~”
“我还不可以做你的王子吗?”他给你穿好鞋,拿着那双恨天高,抬起头,看着你,眼神深邃。
“哦这位王子不要以为一双鞋就可以收买我,我若穿着原来的鞋,可是女王呢。”你调皮地站起,想拉他起来。
半跪在地上的许墨握住了你的手,却没有起来,而是轻轻一吻。
“那我就是你永远的裙下之臣,my queen。”

(打字好累,求心心手手,求脱非入欧,求各位男神亲亲抱抱举高高,以及,求身高体重都不长……)

评论(1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