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文雨

【全职】(突然脑洞)集火君莫笑!1⃣️

长段子预警
可能ooc预警
无cp友情向

第一届荣耀世邀赛,随着中国队历经波折攻城拔寨最终获得了总冠军,整个赛程终于落下帷幕。为了促进各国荣耀的发展和交流,主办方非常热情地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举办了嘉年华,毕竟各国选手们年纪都不大,因此豪华的酒店花园很快成了欢乐的海洋:喝酒的喝酒;跳舞的跳舞;有的喝高兴了跑到乐团那里一展歌喉,周围围过来一群听不懂唱的什么但是都高声叫好的听众;还有的嫌热直接扑通跳进泳池里打水仗……

其实这样的场合,叶修本来没什么兴趣,他觉得还不如回去玩荣耀多抢几个boss,但是作为冠军队的领队,颁奖典礼一结束联盟主席就亲自邀请他一起过去,加上队员们刚赢了冠军,情绪可谓相当高涨,他也只得认命过来。

冠军队伍毕竟广受关注,大家一走进酒店就开始有很多人来打招呼,楚云秀和方锐很快被拉进舞池;孙翔看着几个老外在旁边掰手腕忙忙地也凑了过去;张佳乐看到有人唱歌挤过去跃跃欲试;唐昊发现今天的自助餐有中式炒饭便盛了一盘补充体力顺便安慰一下自己的中国胃;周泽楷红着脸艰难应付着过来搭讪的女选手,肖时钦看他实在不容易便过去解围;黄少天一如往常在喻文州旁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喻文州靠着酒桌边不时抿一口酒笑着点头回应……叶修看了看跟在自己旁边的苏沐橙也无奈笑笑:“你去找楚云秀吧,我抽根烟”,便走到了一边。

此时张新杰走到酒桌旁开始调酒,酒杯即将满五分之一的时候他就开始一滴一滴地控制,自己人当然知道这是他个性使然,过路的英国选手却并不知道,笑着拍拍他的肩膀,指向一个摆满各种酒箱子的角落,告诉他酒是不限量供应的。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礼貌的道了谢,视线转向旁边的喻文州,喻文州也正看着他,显然刚才他也听懂了英国小哥的提示。当两个心脏一起露出心照不宣的微笑会发生什么?——一定有人要倒霉了。


于是两心脏迅速开始召集被兴欣抢过boss的各家,张佳乐唱得正嗨被从麦前拽过来,王杰希和李轩挂了长途电话本来也要来找张新杰,喻文州发消息给肖时钦,周泽楷和唐昊也都非常省心地被肖时钦叫了过来,两个女生不方便闹,方锐是兴欣的,孙翔正跟人较劲呢死活不走,张新杰也没强求,集合了这些人便开口道:“虽然我们做了一个多月的队友,但是我想没人会忘记兴欣的公会抢了我们各家多少boss。”

“而这个罪魁祸首的boss现在一个人抽烟去了,”王杰希说,“完全脱离了队伍。”

“所以我们有了一个报仇的好机会。”喻文州接道,此时黄少天拖着一箱箱啤酒一箱香槟赶了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抢 boss的时候该没料到会有今天吧?干了那么多人神共愤的事总该吃点苦头了,我可跟你们说啊待会本剑圣要打头阵啊谁都不许跟我抢,每次叫他pkpkpk都放我鸽子还抢我们那么多boss,我非得给他点color see see……”

“好了我们来定一下战术。”张新杰果断打断了黄少天。

几个战shu大师一番商量,一个针对叶·嘲讽·抢boss·即将遭到报复但此时啥也不知道·修领队的“阴谋”逐渐形成。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