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文雨

【全职】(突然脑洞)集火君莫笑!5⃣️

长段子预警
ooc预警
无cp 友情向

于是张新杰领着王杰希和黄少天来拿毛巾,便看见叶修晃晃荡荡过来接毛巾跟着就一头栽到李轩身上,李轩一脸茫然手忙脚乱地试图把他扶起来。“啊哈哈哈哈老叶同志这酒量也是没谁了幸亏咱们没直接灌他,说一杯倒都说多了吧,哈哈哈哈明天等他醒了我非得好好嘲笑嘲笑他……”黄少天笑个没完,张新杰叹了口气:“我去问问工作人员有没有解酒的东西,王队你去叫他们吧。”

职业选手大多不常喝酒,一番折腾之后,先回来洗澡的两个姑娘听见走廊里的动静,开门就见一群迷迷糊糊嗨过头的人互相搀扶,张、李、肖等没太受到攻击的扛着不省人事的叶修走了回来,一时哭笑不得。
第二天早上叶修依然沉沉的睡着,众人也没打搅,便和工作人员一起下楼吃早餐,闭幕式在晚上,今天可以自由活动。昨日一番闹腾显然各国选手看热闹也很开心,于是有好多人过来搭话,问为什么他们的领队遭到了围攻。

翻译把问题译成中文后,众人面面相觑了几秒,先开口的居然是张佳乐:“告诉他,在我们那边有一些民族过节时会通过泼水来表达对一个人的喜爱,我们昨天就是以酒代水,表达一下我们对领队的感谢。”
喻文州也接着说道:“我们领队为了荣耀和胜利付出了很多,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我们的胜利,作为队长,我相信这是全队成员对他共同的心意。”
“对啊对啊,就是这样,我跟你说叶修他这个人啊虽然特别无耻没下限,答应跟我PK却一直放我鸽子还老抢我们蓝溪阁boss要说他的黑历史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但是吧他打荣耀超厉害而且超用心的……啊啊啊队长你别给我盛秋葵!”
“他……很厉害。”周泽楷说完,旁边的孙翔还轻轻哼了一声,别别扭扭低着头但丝毫没有要反驳的意思。
“作为昨天游戏的发起者,也作为副队长,我认为这是我们团队内部建设成功的表现,领队不仅仅只是一个领导,也是和我们并肩作战的伙伴。”张新杰最后说道。

叶修睡醒已经快中午了,他对出去玩并没什么兴趣,于是准备去训练室继续打荣耀,一推开门:“我去!咱们比赛不是打完了吗?居然全在?”
众人在他进来的一瞬间突然全闭上了嘴安静了下来,飞快交换了一下视线,叶修正饶有兴味打量着这群人搞什么阴谋,紧接就听见坐在里面的方锐大喊:“你快来!灰角的野图boss刷新了!”
“来了。”叶修飞快地做到了电脑前。众人:“猥琐方这个内鬼!”

—完—

评论

热度(14)